压死稻草的最后一只骆驼

龙与龙的相遇 第五章

 在这种情况下,叶修也无法去安慰,一个根本没经历过的人,又如何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又有什么资格叫那个伤心的人别哭。只得让苏沐橙拉倒蓝河身边,一下又一下的轻抚这蓝河,陪着他让他哭,等着他哭累。

    待蓝河哭累了,哭声渐渐息弱,整条龙也昏昏欲睡,“睡吧,睡吧,睡醒过来,就忘了痛苦吧。”苏沐橙轻轻哄着蓝河睡去。蓝河在轻抚下,伴着沐橙哼的摇篮曲,慢慢阖上了眼。

    如今蓝河的龙形已有一人高,还窝在叶修的怀里睡觉,蓝河只是觉得这个人才能让自己安心。一人高的蓝河已是很显眼了,无法像来时抱在怀里,叶修只得摧动自己力量让蓝河变成人形。蓝河的人形如十五六的少年,五官清纯青涩,只是睡着时还皱着眉头,苏沐橙轻轻的为他把眉头抚平。

    叶修把蓝河背回旅店时,已是黄昏。把蓝河放到自己床上,为他脱去鞋袜,盖好被子。看着这个刚刚经历过唯一的亲人去世的痛苦的少年,脸上的泪痕未干,叶修找到毛巾,浸湿,为蓝河把眼泪擦干,要不明天要眼睛痛了。

    一定要好好保护眼前这人,再也不要他再受任何痛苦。叶修心里暗暗做下决定。

   不知是不是能疼了蓝河,蓝河有些醒来,迷迷糊糊认不清眼前这人是谁,只觉得好安心,好舒服。抓住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就这样蓝河的手抓着叶修的手,脸在叶修的手上蹭了蹭,像是幼龙在自己母亲面前撒娇,又睡过去了。

   叶修看了又心疼又开心,这小龙终于肯亲近自己了。捯饬好蓝河,叶修也打算休息了,只是这屋里唯一的床还被占着,考虑着以后蓝河早晚是自己的,趴在桌子上睡又不舒服,叶修决定和蓝河挤一挤一起睡,反正两人都不算胖的。

    上了床,叶修搂着蓝河的腰,只觉得怀了的少年清瘦,一点肉都没有,心想蓝河这几年究竟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怎么不长肉呀。

    蓝河睡得早,醒的也早,他醒时叶修还在睡。蓝河只觉得这人贴自己贴的近,手也不安分。蓝河把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轻轻拿开,便打算跨过叶修下床。刚刚起身,突然间就被一只手捞回。

    “还早呢,急什么,再睡会。”叶修的嘴贴着蓝河的耳朵,还没有醒的声音充满磁性,把蓝河叫的全身酥麻。蓝河这个人的红了,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只听“嘭”的一声,蓝河变回了龙形。虽说蓝河还没有彻底长大,但一人多高的龙身依旧比十五六岁的少年来的重,把叶修压得可算彻底醒了。

    “嗷~~蓝河,你...你先别急着...急着害羞,快..快起来,哥..要被你...压死了。”

     蓝河听了赶快起来,一只龙爪子敲着叶修的额头。“你没事吧?”

    “看你人身挺瘦弱,没想到龙身这么实。” 叶修觉得自己半条命都快没了,谁也不知道蓝河会突然变回龙身,自己一个没注意被压个半死。但嘴上抱怨,但心里却感叹蓝河的龙身胖胖的,软软的,叶修到现在手上还停留着蓝河肚皮上那软绵绵的触感。倒也难怪叶修喜欢西方龙,那柔软的小肚子都叫人留恋。

    蓝河听了这话就不高兴了,但也没心情和叶修斗嘴。

    看蓝河恹恹的样子,知道还没有从丧母的痛苦中走出。叶修双手捧住蓝河的脸,头抵着头,“我虽不知道失去母亲的痛苦,但我也知道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的痛苦,而且不是一次两次,一次比一次痛苦。我也不会说什么让你不要伤心,要看前方的话。无论发生什么,你要记住,你还有我,有你在龙谷的朋友。”

    蓝河就这样看着叶修,眼神一下坚定起来,“不,我不会伤心,因为mom肯定不希望我这样,她让我长大,不是让我去多愁善感的。作为一条水圣龙,我有着自己的责任。既然我长大了,就应该认清。虽然人很贪婪,有像丰城领主那样的,但更多是你这样的。但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我都有治疗他们的责任。”

     叶修觉得眼前这个一夜长大的龙,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都长大了,但又如此的让人心疼,“你有你的朋友,也有你的责任,为了你那些朋友或是为你责任,就算再伤心也会摆出一副没事的样子。但在我面前,你不用摆出这幅假坚强的模样,你可以尽情的诉苦,尽情的哭。如果哪一天你心情好了,那我再陪你玩,陪你乐。哪一天你不高兴了,我也陪着你。”

     蓝河听了叶修的话,眼眶渐渐湿润,只觉得这人大概是这世上自己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眼泪不挣钱的落了下来,刚才的所有的坚强都被融化。蓝河趴在叶修的脖子里,无声的哭。

    蓝河哭够了,也不那么伤心的,保持着姿势说到:“我打算几天回去,那你.....”蓝河抬起头来,用小心翼翼的声音问叶修:“我你能送我一趟吗?”

    蓝河的眼红红的,脸上还挂着泪珠,小嘴湿润,令人怜悯。美人在怀了如此祈求自己,怎么好拒绝呢。

    “嗯,让哥想想,哥也是很忙的....”蓝河有点着急的看着叶修,害怕着这个男人的拒绝。“不过你能亲我一下的话,我就什么都答应你。”

    蓝河听了心中暗喜,亲一下在他的世界观了根本不算什么,非常爽快的在叶修嘴上轻轻一点。然后有点高兴的看着叶修。

    叶修被这一举动有点吓到了,说实话他没想到蓝河会怎么快答应,他还以为他俩还得再进一步才能亲上嘴。不禁傻笑起来。

    蓝河见叶修有点傻了,觉得奇怪,不是亲一亲吗,他在蓝雨的时候经常和二笔他们亲亲的呀?

    在叶修还在沉浸蓝河给他一个吻得快乐中时,不知道在西方龙的世界观了,亲吻时最简单的表达关系好的方式,叶修只是继同蓝河一窝蛋后第一个被蓝河亲的东方龙罢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