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死稻草的最后一只骆驼

电话里的宁静

       今天是台风日,外面风刮得欢腾。一阵又一阵,像在怒吼,像在啼哭,像刚被男孩抛弃的歇斯底里的少女,好似不把屋里那个躲藏的男孩弄不出来决不罢休。可那男孩是多么的无情,誓死不踏出屋门半步。废话,现在敢出去的那都是不要命。      

    今天早就停煤气了,做饭是不可能的,不过趁着现在还有电,烧了热水泡面,要不一会儿就只能吃面包了。此时的蓝河只好抱着泡面坐在电脑桌前,打算在停电之前再打几个boss,今日再不强boss恐怕一会儿蓝溪阁高层就要没人了。     

    可事与愿违,怎个神之领域似乎像是商量好了一样。一个个的都来骚扰蓝溪阁。

    “老蓝呀,一会儿就要见不到你了,你不和哥几个好好聚聚。”

    听着音,就知道是自己的老对头车前子了。“滚滚滚,你给我让开,我时间紧急,没空和你玩。”怕啥来啥,一怕第十各工会那些老狐狸找茬,二怕君莫笑。

    “不要吧,老蓝。你们广东台风那么大,把你吹跑了怎么办,以后可见不到你了。”后面跟着一群人附和。

    这话蓝河可不爱听了,立即炸毛道 "都给我滚,小小台风怕什么。等台风过后,你蓝哥依旧可以在荣耀上大杀四方。”

    “呦,让我看看除了哥,谁还能在荣耀上大杀四方。”蓝河话音刚落,一阵声音从后方传来,听着这嘲讽的语气,连想都不用想,那一定是叶修。蓝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本能得向前加速,逃离魔爪。

     可叶哥永远是你叶哥,立马举起手中的武器把蓝河插在了地上,蓝河这才看清眼前的人。至于其他人,早已逃之夭夭,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呀,叶神,好巧。既然在这里还能看见你。”蓝河实在无奈,叶修这人在平时骚扰他就算了,今日如此紧张的日子还来找他。

     “不巧不巧,我是专门来找你的。”叶修依旧没有收回武器,看着蓝桥春雪趴在地上掉血。

     “哥不是早就让你来杭州避难了吗。谁让你不来,我只好亲自来找你,确认你的安全。”

     “。。。”那可真是谢谢你了,但这话蓝河是肯定不敢说出口的。

     “叶神,我觉得我很安全,但我觉得我的蓝桥春雪很不安全,他快要死了,你一会就要见不到我了。”叶修听他这么说,看了看,这蓝桥春雪确实只剩下一层皮,连忙收回武器,给他回血。

      蓝河见他放过自己,觉得自己有希望,连忙爬起,贴在君莫笑身上,用软软的声音撒娇道:“那叶神能不能放过我呢,一会儿我们这说不定要停电,但我这个月的指标还是个问题,会被扣工资的。”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蓝河觉得自己有希望,声音更软了。“叶修呀,求你了。”

     谁知叶修却斩钉截铁的回答:“不行,只要是今天,你就必须和我在一起。”蓝河听状气的要死,自己拉下脸皮撒娇自己的男朋友却不买账。“叶修,你别给脸不要——”最后一字还没有说出,只见自己眼前一片黑暗。小蓝心里咯噔一下:坏了,不会遭天谴了吧?我不会瞎了吧?回过神来才想起原来是停电了。

     而叶修这边还等着自己的小男友炸毛呢,最后一字还没喊出,眼前心心念念的人就消失了,心里瞬间也咯噔了一下。连忙拿起手机给通讯录唯一的那个人——蓝河打过电话去。

   嘟,嘟———快接电话呀。叶修心里着急,奈何那边没有动静,自己却毫无办法。

   “喂,叶修呀。”

   叶修听那边终于有了动静,激动的都快从凳子上跳起来了。

  “小蓝你没事吧。”

  “哦,没事,就是停电了。”叶修这边激动,那边又平静又有些失落。

  “你没事就好。”在叶修心里,大概什么也比不过小蓝的安全了吧。

“好个屁呀,这个月的奖金又没了,我又要吃泡面了。”叶修嗤笑,心想都什么时候了,这人心里还想着奖金。

   “奖金多大不了的事儿呀。没事,哥有的是钱,给你随便花,我挣钱就是给我爱人花的。”叶修一副阔大佬的样子。

    蓝河听了这话耳朵都红了,不知该说些什么。

    这边静了很久,谁也没有说一句话,只听见叶修那边啪啪的摁键盘的声音。

   小蓝实在忍不住寂静,问了一句:“你在干嘛?”

    那边有点漫不经心的回答道:“还能干嘛,抢你家boss呗,现在估计广州大面积停电,你们蓝溪阁高手都不在,只剩下一群外的的普通玩家,群龙无首,可好强了。”

    “再见,我挂了。”蓝河真的有些生气了,自己好不容易想与他浪漫一下,结果他在抢自家boss。

    “哎哎哎,别挂呀,哥跟你开玩笑呢。我跟你说,哥为了你,特意走下神坛,带着你的团推boss呢。”叶修有些得意,一副快夸我快夸我的样子。

    说开心,蓝河心里是有的,但心里也有点担忧,这叶修下回指不定怎么从自己身上讨回来呢。

    “小蓝,台风过后,你过来一趟吧,我好想你。”

    “嗯。”

     一个嗯之后,又是一片宁静,谁也不愿意说话,谁也不愿意挂断电话。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