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死稻草的最后一只骆驼

清晨的阳光

两个直男的恋爱,在线看义勇渣炼狱。      


         大概是因为体质原因,义勇很怕冷,但怎么多年都独自一人,也习惯了寒冷的清晨。但有些人就像阳光,擅自闯进他的世界,改变他的习惯。

没有人知道自己明天是否还会活着,所以鬼杀队的队员都避免去说一些情情爱爱。但当炼狱表示想和义勇睡觉时,义勇想当然的答应了。

        理由很简单:义勇怕冷。在清晨阳光升起前,过长的夜早已带走前一天的余温,寒冷的水汽总喜欢亲近义勇,将熟睡的他冻醒。即使前一天的杀鬼任务让他很劳累,但冻醒后就再难入睡。

        同床时,义勇总是无意识的去拥抱炼狱,就算是在做时,义勇也更喜欢面对着炼狱,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去拥抱他。炼狱也喜欢看义勇失神的表情,所以说他们是合拍的床伴。炼狱最喜欢的还是清晨时,义勇像猫咪一样的倦在他怀里,身上星星点点的点缀着吻痕。

         但炼狱很迷惑,义勇在床上多热情,下床时就能有多冷淡。终于有一天,在做过后,炼狱问义勇:“义勇桑,你爱我吗?”

        义勇在床上很坦荡,舒服就是舒服,不舒服就会和炼狱说。但爱,他说不出口。虽说自己有千万个理由拒绝炼狱,但炼狱的温度太让自己迷恋,明明自己早已习惯,但炼狱就像破晓的那一缕阳光,温暖而又明亮。爱呀,还算不上吧!

        “不爱。”

        “哦。”

         意料之中的答案,炼狱心中不禁苦涩,不过依旧怀抱着义勇,“睡吧。”

        “哦。”

        今天的也异常的冷,让两人都无法入睡。

         自己爱炼狱吗?依恋他的温度算爱吗?这种东西自己大概给不起吧。或许自己与炼狱只是合作关系,自己贪恋他的温度,而自己则会帮他解决性欲。

义勇真是温柔,即使不爱自己,也答应与自己上床,甘为人下。至于自己,真是卑鄙,仗着义勇的温柔,一步步得寸进尺。

          “义勇,我还是回去吧。”炼狱边说着,边穿上衣服。

          “夜深了,不留下来吗?”

          “不了,打扰你了。”

         他从不在半夜离去,今天是怎么了呢?义勇看着远去的身影,心想。今天的夜真冷呀。

听说炼狱任务回来,义勇把家收拾好,自己沐浴一番,备好茶等他。一般来说炼狱每天早上就会回来,中午吃饭时会过来。可等到黄昏,也没等到人,怎么了,是受伤了吗?也并没有听说炼狱受伤的消息呀。

大概是不会来了,义勇将中午没吃的饭热了热,吃完后就上床睡了。明天去探望一下他吧。

         第二天一早,义勇完成日常的训练,就去往蝶屋,路上买了些点心,这是探望病人必备的。

        “阿拉,富冈先生是受伤了吗?不是的话,蝶屋可没有多余的床位给你。”忍有些好奇,义勇可不是个没事回来蝶屋的人。

        “是来探望朋友吗?不过富冈先生人缘那么差,没有谁希望富冈先生来探望吧?”

          “我来看炼狱。”义勇无视蝴蝶忍的挖苦,说道。

          “炼狱先生不在这里哦,毕竟这样一个小任务,还不至于让他受伤。”

          “那打扰了。”义勇欠欠身,就转身离去。

         不在蝶屋,那就在训练场吧。随后赶往训练场,训练场也没人,只好去炎柱宅邸寻人。

         “水柱大人是来找炼狱先生的吗?”还未踏进宅邸,就听见,就听见炼狱教导过得一个女孩说道。

         “嗯。”

         “水柱大人还是不要来找炼狱先生了,请您不要再玩弄炼狱先生的感情。”

         “我没有玩弄炼狱的感情。”义勇很迷惑。对炼狱的热情,他已尽最大的努力去回应了。

         “炼狱大人对您是真的,真的……,算了,水柱大人还是请回吧,炎柱大人刚完成任务,已经很劳累了。”看着女孩欲言又止的样子,义勇更迷惑了。

         “那我打扰了。但请你收下这个。”说完,把今天买的点心递给女孩,但女孩并没有收的意思。

         “夏美,是谁来了,怎么不进来。”夏美迟迟不回来,炼狱只好出来看看。

         “义勇是你呀!快进来。”看到是义勇,炼狱有些开心。

         “不了,我还是不进去了。但还是请收下点心。”炼狱并没有受伤,那自己也没有一直待着的必要了。

         “已经到晚饭时间了,留下来吃饭吧。夏美做饭还是很好吃的。”

         “可是……”看到炼狱先生执意要留下水柱大人的样子,夏美有些着急。

         “夏美,虽然我很纵容你,但你对水柱未免有些太过无礼了。”炼狱似乎有些生气。“义勇,如果你不留下来吃夏美做的晚饭的话,就是不原谅夏美对你的态度,那我也不会原谅她。”

        “好吧。”义勇无法拒绝炼狱,也无意破坏他们的关系。

        “那夏美,晚饭请做鲑鱼大根。”说完,就拉着义勇进了屋子。

        自那日炼狱突然半夜从水柱宅邸回来,今天还是第一次怎么开心,那日后炼狱一直闷闷不乐的,把大家着急坏了。算了,还是不要管他们了。无论富冈先生爱不爱炼狱先生,只要能待在富冈先生身边,炼狱先生就会很开心。

        义勇很少来炎柱宅邸,今日突然到来,让炼狱有些意外,一时不知道做什么。到杯茶给义勇,才发现义勇没有地方坐。炎柱宅邸不似水柱宅邸,人多热闹,常常弄得到处都很乱。

         “义勇,你先做我这里喝茶,我收拾一下。”炼狱有些不好意思了,没回去义勇那里,义勇都会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等他,自己这里却。

         “义勇今天怎么突然想到来我这里。”收拾的功夫并不妨碍聊天。

        “你昨天回来后没去我那里,我来看看你是不是受伤了,顺路买了些点心。”义勇如实回答道。

炼狱听到这样的回答,手上有些顿了顿。

         “抱歉,昨天有些累了。”

         “没什么要道歉的,我只是想问问,你还想和我睡觉吗?”

         炼狱突然停下手里的活,一脸震惊的看着义勇,义勇依旧一脸冷漠。

         “我还是无法做到,如果义勇不爱我的话。我无法要求义勇和我上床。我想从头开始,先让义勇爱上我,再进一步发展。”炼狱看着义勇的眼睛,认真的说。

        “炼狱,你知道的,我们没有时间从恋爱开始。更何况我无法给你你想要的东西。”义勇低下头,看不清脸色。自己怎配的上爱炼狱,怎配得上与炼狱对等的恋人的身份。

        “抱歉。”

        良久,夏美才来打破这尴尬的局面。夏美很迷惑,自己不再的这段时间,又发生了什么。

之后的日子,九柱都各忙各的,义勇几乎看不到炼狱,自己这边也很少的到他的消息,直到炭治郎要和炼狱一起调查无限列车事件。

        不知道为什么,义勇的心里很慌,明明这个任务就像之前千千万万个任务一样,但义勇不禁觉得一股刺冷从脚底钻上来。

        “灶门少年,准备好了吗?我们要走了。”炼狱对这个会水呼的少年格外照顾。

        “抱歉,炼狱先生,义勇先生说有话对我说。啊,义勇先生,你终于来了。”

        “来晚了,路上耽搁了。那个,路上小心。”

        “当然,义勇先生等我回来。”

        说句实话,炼狱无比羡慕炭治郎。炭治郎可以由义勇亲自指导,与义勇同吃同住,出任务义勇也来亲自送行。

        义勇顺着灼热的目光抬起头,不经意和炼狱对视,让义勇有些窘迫,但炼狱似乎没有意识到一样一直盯着。

        “你要活着。”义勇越过炭治郎,和炼狱说到。

其实义勇有许多话和炼狱说,比如要照顾好自己,每顿饭都要吃好,不要勉强。但这些话哽在义勇喉咙里,说不出来。自己站在什么位置上关心他呢,若不是炭治郎也一起,自己说不定也没有资格来吧。

        炼狱给义勇一个大大的笑容,什么也没说。

炭治郎站在中间很困惑,这诡异的氛围是怎么回事。但从炼狱身上发出的快乐的气味好浓。

义勇做了个梦,梦见他的太阳坠落,梦见他被拖入阳光找不到的,寒冷刺骨的深海,任他怎么呼喊和挣扎也没人救他。

        谁也没想到会遇到上弦三,本以为是个普通的任务。当众人看见重伤的炭治郎拖着昏迷的炎柱时,大家都慌了,能帮忙的隐都出动来帮忙,蝶屋忙成一片。炎柱已濒临死亡,但谁都不想放弃。

        收到消息的义勇可以说是用最快的速度飞回来的,自己的担虑并不是多余的,自己的梦是有预示的。炼狱不能死,自己有许多想和他说的话还没说出口。

         到了蝶屋,大家都等在院子里。

         “炼狱呢?”

         “忍正在救他。”水柱的到来是大家意料之中,不止是炼狱的好人缘,还有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

        想见他,想和他说话,义勇奔向炼狱所在的房间。

       “不行,水柱大人你不能进去。”蝶屋的人看到义勇闯入,纷纷阻拦,将义勇拦在门口。

       “让我进去!我有话对杏寿郎说!放开我!!!”来不及了,在不说来不及了,一定要让炼狱知道,知道他的心意。

        “富冈义勇,如果你不想炼狱死的话,请你出去,不要打扰我们。就不能来个人把这个疯子带走吗?”蝴蝶忍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了,炼狱已经快没有生命的迹象了,还有个疯子一直再吵。

        在场的柱不得不上前拉住这个疯子,但几个人也抵不过义勇一人。

        “义勇,我知道你很着急,但我们只能等着,让忍来好吗?”说话的是宇髓。

        来不及了,我不能走,必须说出来。必须说出来。

         “杏寿郎!杏寿郎!你不要死呀!你是我的太阳!是我最重要的人!不要走,不要带走我的太阳,我不想在孤身一人了。不要走,你一定要活着。”声音从大喊变成嘟囔,力气渐渐减小,被其他柱拉走。

        炼狱看见了一大片彼岸花,彼岸花的尽头是浑浊的黄泉。

         啊,自己这是要死了吗?炼狱无奈的走向黄泉。就在前脚刚要踏进水中,就听见,义勇在彼岸花的另一今天呼喊他。

         唉,是真的吗,在义勇心中,自己是最重要的人吗?必须要活下去,义勇在等他,不能留义勇一人。炼狱什么也顾不上了,朝反方向跑去。

        义勇 义勇,我来了。

        似乎是错觉,忍觉得自己手下的人似乎动了一下。

         “等等,让富冈进来。”虽忍从不信什么爱能拯救一切,但现下的情况只能试一试了。

众人刚把发疯的水柱拉出来,蝴蝶忍就让人进去。

        “义勇,你就在这里和他说话,剩下的交给我。”

义勇蹲下,握住炼狱的手。说什么,说什么才能让他醒来。

        “别不说话,就算叫名字也行。”见义勇这会儿又什么都不说了,忍气的想拿手里的手术刀捅死他。

        “杏寿郎,杏寿郎,我求求你,要活着呀……”

越往前越暗,路越崎岖,荆棘拦在脚下,炼狱已经分不清方向了。突然,义勇的呼唤又响起,炼狱就顺着声音奔跑。义勇,我的爱人,我来了。

         “义勇,我不会死的。”

         义勇震惊的看向床上的人,脸上漏出了久违的笑容。


番外是肯定会有的,要为这对苦命的恋人安排一个甜甜的番外。


评论(10)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