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死稻草的最后一只骆驼

黑遍全联盟之小小剧场之嫦娥奔月 中秋贺文

这是一篇中秋贺文,这是一篇中秋贺文,中秋贺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和牛郎织女挂了勾,大家就当中秋贺文+七夕贺文一起看吧,在此,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叶修:牛郎

蓝河:织女

包兴荣:老黄牛

周泽楷:后裔

江波涛:嫦娥

喻文州:玉帝

黄少天:十个太阳(我对不起你)

王杰希:西王母(就此说明一下,在正统道教神系中,玉皇大帝与西王母并非夫妻关系, 至于为什么,我不带打,很长,很好搜。)

高英杰:逢蒙(不要问我为什么给小天使按这个角色)

正文    

    叶修是个老光棍,二三十岁了,也没讨到一个媳妇,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嘴欠。包子作为家里唯一的老黄牛,为叶修的未来感到堪忧。一日,包子通过色诱从一群爱八卦的小母女得知天庭的四大仙女要来人间洗澡,听了这个消息,包子赶紧跑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叶修。

   “什么四大仙女,没听说过,不去,没意思。”叶修对娶媳妇是真没想法,果断拒绝。

   “别呀,大哥,仙女都可美了,这天庭的四大仙女肯定更美。”包子自己想的挺好,要叶修赶快娶个媳妇,生个大胖小子,可叶修依旧躺在床上,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样吧,你把仙女弄到家里给你生个大胖小子,这仙女跟了你,以后也好照顾你,咱这家不能没有女主人是吧?”

    叶修听了这话,看了看四周,这是一个标准的直男房间,考虑了一下,娶个仙女回家收拾房间也好,于是直接答应了。

    “那好,我和你说,娶仙女也不难,你就去把他们其中一人的衣服偷到,然后跟他说要她嫁给你你才把衣服给她。到时生米煮成熟饭,就算她拿到衣服也不会走了。”

    叶修来到这传说中仙女洗澡的地方,趴在草丛里,觉得这四大仙女吧,怎么说呢,一言难尽。但又想到自己的屋子需要个人收拾了,还是摸了一件衣服。

   “诶?我衣服呢?你们谁见我衣服了?”四仙女中那个最小的仙女衣服没了。其他三人连忙帮他找,“没呀,没呀,不在这里呀。”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最后小仙女说:“算了,你们回去吧,我自己再找找。其他仙女听了也就先离开了。

    叶修见其他仙女走了,便立马跳出来,“你在找你衣服吗,在这里。”

    蓝河没想到会有其他人,但他还没穿衣服,立马害羞的缩到水里。

    “谢谢兄台,我叫蓝河,既然我的衣服在你那里,那你能把衣服先给我吗?”蓝河找回衣服肯定很高兴,但他还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既然拿了你的衣服,你就要嫁给我,衣服给你是不可能了,不过你先穿我的衣服。”叶修刚刚扫到蓝河的身体,又白又嫩,一看就很好吃。

     蓝河见这人长得还过得去,一时也没有别的办法,就答应了。

     自蓝河嫁给叶修,俩人好不快活,蓝河一时忘了自己仙女的身份。不久这事就让玉帝与太阳知道了。太阳知道后非常生气,召出十个自己到叶修家门口喊门。

    “叶不要脸你出来,你有本事拐我家蓝河有本事你出来呀,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出来出来出来你出来,快出来和本剑圣出来比试比试,看本剑圣不把你打到连蓝河都不认识,出来pkpkpkpk。”X10

    此时蓝河和叶修躲在家里不想出去,“怎么办呀,这事还是让黄少知道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我要走了。”蓝河边向门口走着,边依依不舍的看着叶修。

   “小蓝你别怕,我一定和保护好你的,看我这就出去把他打败。”

   蓝河立马拉住叶修,“你别去,如果你敢伤了黄少,我和你以后老死不相往来。”

   叶修“...”感情你这不是心疼我呀。

    十个太阳同时出现在天空中,人民不堪其苦,只好把后裔请出来射下太阳,后裔射技最好,长得也好,让人看了就喜欢,可惜他老婆也好看。

   “哈哈哈,周泽楷你来了又什么用,有本事你射我呀,你射我呀。”X10

    喻文州:“少天,注意用词,不可污言秽语。”

   周泽楷听了这话,脸上一红,脑子也迷迷糊糊的,哪还有力气射日呀。

   “玉帝,黄少这样闹没关系吗?”    

    “没关系,少天高兴就好。”

    “哈哈哈,你们奈何不了我的,快把叶修叫出来,让他出来和我pkpkpk,不对,让他把蓝河交出来,否则我是不会回去的。我和你们说,叶不要脸拐我们家最小最听话的蓝河,让他回去给他打扫卫生,天天虐待我家蓝河,不让他回家,你们说过不过分过不过分。”X10

   “你快闭嘴吧,你家喻文州也放心让你出来。”说着,叶修抢过周泽楷手中的箭射向黄少天,一个一个又一个。周泽楷阻止都阻止不了,只能看着自己的箭被叶修的射出。

    “玉帝,他在攻击黄少诶,不管管吗?”

    “再等等。”喻文州笑而不语,直到剩下最后一个太阳,这才阻止。

    “手下留情,前辈。”

    叶修这才放下手中的箭,“那哥有什么好处吗?不如让蓝河嫁给我,从此蓝河与天庭再无瓜葛,我俩的事你们也别管。”

   “队长,别向他屈服,他一定没安好心思,看我不打败他,让他在欺负蓝河。叶修来战来战。”X1

   “少天,叫队长。这是为了救你哦,而且一个人类都能让你这样狼狈,是该好好罚了。”喻文州表面上笑眯眯的,却不知心里打了什么算盘。

   “队长。”黄少天的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你俩要卿卿我我就回去,在我家门口是什么意思。”叶修这就下了逐客令。而周泽楷抱着失而复得的箭,跑回家向自己的嫦娥诉苦。

    “你怎么能伤害黄少呢,你知不知道他可是剑圣,你伤他哪了,疼不疼。”

     “你放心,我对黄少天的伤害绝对没有玉帝给他的大。而且你怎么就不问问我受伤没,你以后可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了,喻文州已经答应把你嫁给我了。你却还想着别的男人,你说说你该不该罚。”看着叶修红热的眼神,蓝河的脸不自觉的红了。

     ----------分割线---------

     “你说什么,叶修把九个太阳都射下来了。”王杰希感到惊奇,这事天庭有多少人想干没干成,竟让个人类做到了,那还不得把这人拉倒自己手底下,以后好拿这事笑话黄少天。

    “是啊,我亲眼所见。”

    “那快把那人给我找来,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才。”

    这厢叶修正和蓝河温存着,刚刚新婚,怎能不兴奋。这边正打算给蓝河一个吻,把他亲醒,再继续嘿嘿嘿。可一眨眼,自己就不在自家床上了。

    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全身穿着绿色,而自己却还保持着在自家床上没穿衣服的姿态。

    “那啥,你们神仙是都有怪癖吗?一个喜欢露天洗澡,一个喜欢日太阳,一个喜欢被绿,这个还喜欢看人裸体。”

    “咳,高英杰,拿件衣服给他。”

    “说吧,找哥什么事?”叶修一边衣服,一边和王杰希说话。

    “我见你射下九个太阳,为人民和天庭除一大害,百姓这才得以安心生活,功德已满。我这里有可仙丹,可让你成仙。”

    “成仙,有趣,哥到可以试试,不过我那媳妇也要一颗。”

    王杰希想了想,觉得夫妻俩都成仙可以增加叶修的忠诚度,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们这时都忘了蓝河本来就是仙女的事实。

    叶修正打算离开,发现自己根本不认路。“那个,你们能像刚才把我变过来那样在把我送回去吗?”

    王杰希挥挥手,叶修又没了影。

    这边蓝河一睁眼就找不到叶修,心里正着急,怕不是玉帝打算翻旧账了吧?正想着,叶修一下子又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去哪去了,让我担心的要死。”

   叶修抱着惊慌失措的蓝河,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他。

   “多谢夫君这般为我着想,但夫君忘了我本来就是天上来的吗?”蓝河缩在叶修怀里,叶修能为他着想,当然很高兴。

   “是我想少了,正好成仙后再把这多余的药送回去。现在我要出去办事,那就请夫人先为我保管一下仙丹了。”

   叶修离开好半天,王杰希这才想起了什么。“那蓝河,好像本来就是仙吧。高英杰,快快快,把叶修追回来,咱的药可不能浪费,尤其不能浪费在用仙男充当仙女的和尚庙。”

   “是。”

   高英杰下来时,叶修已经出门,只剩下蓝河一个人在收拾屋子。

   “那个,叶修在吗?我有事找他。”

   “你是谁,找他有什么事吗?”蓝河停下手中的活,接待客人。

   “刚才叶修前辈多拿走一颗药,我是来取药的。”高英杰说明来意。

   “空口无凭,我凭什么相信你,你一定是想要成仙,来骗药。”

    “不是,我.....”

    “想叶修兢兢业业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机会成仙,却被你们这些人惦记上了。”

     “不是,我是......”

    “我告诉你们,只要有我在,你们休想得逞。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再过来,我就把药吃了,什么也不留给你们。”

    “那个,你听我.......”

     高英杰话还没说完,蓝河把两颗药全吃了,顿时蓝河觉得自己身子轻飘飘的,飞上了天,并以7.9千米/秒的速度飞向了月亮。(不是我说的,是百度百科说的。)

     叶修一回来,就看见自家媳妇嗖一下,上了天。心里着急呀,这好不容易从天那里把蓝河抢回来,这回又上去了,就喻文州和黄少天那能搞事的,下回见面得猴年马月呀?

    叶修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老黄牛:“老大,我可以......”

    高英杰缓缓走出来,“那个,我这里还有一颗药,你要不要.....”话还没说完,叶修一把抓过塞到嘴里。这夫妻俩怎么回事,一个两个的都不把话听完。

   老黄牛:“......”老大你好,老大再见。

   蓝河正愁没地方去,又不敢回去,自己刚吃了西王母的东西,这在玉帝这边是大忌,回去后那帮人还绕得了自己,想着向那无人的广寒宫飞去。

   “蓝河~~~~”难道是自己魔障了,怎听见了叶修的声音。一回头就看见叶修以7.9千米/秒的速度向自己飞来,眼见着两人就要相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黄少天从云朵里探出头,“哈哈哈,叶修,你可落到我手上了,看我这得恶婆婆怎么当的。额,不对管他呢,我绝对不会让你糟蹋我家蓝河的。”X1。

   说着拔下自己一根头发,阻挡在叶修和蓝河中间,变成宽宽的银河。

  “少天,没想到你竟躲在这里,你的惩罚还没完呢。”喻文州突然出现,拖走了想当恶婆婆的黄少天。

    “队长队长,不是,玉帝,你听我说我下回再也不敢了。”远远的传来太阳的嚎叫。

    翻云覆雨后,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在他耳边轻轻说:“少天你看他二人也是两情相悦,不如成人。”

     “既然连队长你都这么说了,那他俩就任你处置吧。可你也不能轻放了那叶不要脸。”

     “好,不如让他俩以后一年见一次面吧。”

     这边蓝河和叶修正含情脉脉的隔着银河看着对方,突然一声咳嗽声打断了他俩。

     “二笔,你有话快说,如果你是来笑话我的话,那还是免了吧。”

     “玉帝开恩,从此每年都会有喜鹊为你俩搭桥见一面。”呵真是有了相公忘了兄弟呀。

     --------分割线-------

    “恩,叶修,你快放手,你别揪我衣服,要坏了。”

     “不行,要快点才行,咱俩一年才见一次面,可想死哥了。”

     “你油嘴滑舌了,明明是天天见面好吗。”

     这地上一年,天上也才过了一天。本来听了二笔的话,自己都快绝望了,可谁知这人竟然天天来找自己,这才知道玉帝说的一年是地上的一年。

     从此,牛郎和织女在天上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而人间,后裔和嫦娥根本没参与天庭的这点破事儿,在人间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对不起,烂尾了,我实在是打的恶心了。

评论

热度(35)